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农科院数字农业研发团队顺利完成2023年度南昌市数字农业服务基层主题活动恒湖现代农业科技园示范点推广工作

访问量:

12月6日,南昌市农科院数字农业研发团队在市农科院李裕卫副院长带领下顺利完成了2023年度南昌市数字农业服务基层主题活动恒湖现代农业科技园示范点推广工作。江西省人社厅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南昌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领导全程指导本次工作开展。

在本次活动中,数字农业服务基层示范团成员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专业优势,通过开展数字农业研发成果介绍、技术指导、物联网结合设施农业茄果类种植、渔业养殖等实际应用场景现场分享等多种形式的知识分享,为当地农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农业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在推广示范工作中,团队成员们在设施大棚内和渔业养殖现场,向听课的农民朋友们介绍了应用物联网技术开展茄果类经济作物种植和渔业养殖的经验,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向农民朋友们传授了数字农业技术应用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地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此外,团队成员们还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数字农业发展的前景和趋势。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当地数字农业技术的普及和应用,还为南昌市现代农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农民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团队成员们的专业素养和热情服务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为数字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