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农科院技术人员深入基层为破解产业难题开展农业科技服务

访问量:

2023年9月2日,南昌市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所两位技术人员受进贤县农业企业江西欧月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邀请来到该企业位于进贤县七里乡桃沅村的公司基地开展农业科技服务。

来到基地,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生产的情况,该企业主要以生产春香柚为主,示范带动附近村民一起开展春香柚果业生产,由于去年下半年大旱,对春香柚生产发展影响较大,进贤县春香柚产能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故此,需要专家就如何扩大产能,如何促进进贤县春香柚产业化、规模化,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针对于此,市农科院技术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并现场查看了基地生产情况和规模,提出了欧月农业应注重在种苗繁育、技术总结、科技培训、示范推广等方面加大力度,以欧月公司目前发展势头为基础,牢牢抓住生产和销售两头,加大寻求政府部门对进贤春香柚产业促进发展的政策支持,尽快破解产业难题,做强做大春香柚产业,促进和带动农户和涉农企业增产增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