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三联三亮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6月21日下午,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农药农资企业现场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服务专项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现场帮助农药农资经营者在网上申报经营许可证延续,并由相关人员开展资料审核、现场核查等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切身体验涉农事项“农药经营许可延续”办理全过程,召开座谈会,对办事流程顺畅度、事项办理条件设置合理性、服务态度及体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现场解答农资经营者和群众的问题。随后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农药农资经营者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此次“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体现了市农业农村局进一步筑牢为民办实事的“初心”,终端检验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优化服务带来的变化,提高群众对农业农村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