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农科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市农科院组织院各党支部举办了一系列内涵丰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农科院党委书记程春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东辉等五位院领导带头参加各自分管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一、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

院各党支部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开展“三级书记”上党课活动

程春明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理解“两个确立”为题,给广大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自“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理解领导核心至关重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理解指导思想至关重要”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至关重要”三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及其重大意义。

三、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五十年在党忠诚担当,五十载光荣薪火相传。市农科院为老党员谢金根同志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农科院副院长为谢金根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继续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更激励了全体党员及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建功,全面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四、开展“党员互助一元行动”活动

粒粒细沙聚成塔,点点真情汇成河。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支持。大家本着自愿、奉献、数量不限的原则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此项关爱互助活动。在活动现场,程春明带头将爱心款项放入捐赠箱内,随后大家纷纷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五、开展党员自愿服务

6月29日,暴雨突袭南昌,造成部分城区内涝。原良种场宿舍所在社区内涝严重,群众出行生活极为不便,为尽快恢复社区居民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市农科院党员积极行动,党员刘国友和万小全冲锋在前,联系社区进行排涝。刘国友和万小全冒着大雨察看低洼路段的积水情况,加强隐患排查,对下水道盖板进行了清理,确保周围积水及时顺畅排出。市农科院党员用实际行动证明,哪里群众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