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恒湖垦殖场-京东农场项目沟通会在恒湖垦殖场召开

访问量:

1月14日上午,恒湖垦殖场-京东农场项目沟通会在恒湖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恒湖垦殖场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与京东农场集团、区域项目组成员举行了线上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对接情况,对建设数字基地、共同举办小龙虾美食节、推广恒湖小龙虾恒湖稻虾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会议气氛热烈昂扬,大家畅所欲言,思维碰撞出灵感,交流开拓了眼界。

京东农场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江西省稻虾产业集中连片面积最大的地区,恒湖垦殖场区位优势明显、恒湖小龙虾和恒湖稻虾米品质过硬、恒湖垦殖场支持有力干部奋发有为,是打造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的最佳沃土。恒湖与京东合办小龙虾美食节,对双方都是一个最好的选择,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恒湖垦殖场主要领导指出,发展现代农业要依靠智能化、高效化、数字化的农业高科技,京东农场物联网体系及京东物流销售渠道是当前恒湖稻虾产业进行产业提升所急需的生产要素。京东农场落地恒湖,将为恒湖稻虾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补上重要一环。恒湖垦殖场一直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希望三月份小龙虾上市时,在京东集团线上线下完成全面铺货,五月份召开一个圆满盛大、反响强烈的小龙虾美食节。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