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员干在一线
我市举办农药化肥减量增效技术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7   访问量:

为提高农户科学施肥用药水平,保护农业农村生态环境,9月22日至23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了全市农药化肥减量增效技术培训班。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慎林作培训开班讲话,要求市县乡各级农业技术推广部门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农药化肥减量增效的重要性,加强学习着力提高专业水平。此外,培训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农药化肥减量增效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乡镇农业技术推广部门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目标,强化示范引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农药化肥减量增效技术落实落地。

培训现场观摩了塔城乡湖陂村药肥双减基地和东新乡石歧村再生稻试验示范基地,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使参训人员对农药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相关技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为农药化肥减量增效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