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员干在一线
军粮中心开展党员“干在一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0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际成效,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工作动力,市军粮党支部始终把部队官兵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军粮供应工作的根本标准。10月19日,市军粮组织在岗党员开展党员“干在一线”活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并迅速进入角色,变身粮食搬运工、送粮司机、开票员,为部队送粮上门,用心用情服务部队。

在此次活动中,市军粮的党员同志向部队后勤负责人、上门购粮官兵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部队官兵对军粮质量和供应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军粮供应服务工作的提升。

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市军粮与驻昌部队的军民鱼水情。部队官兵对我站的军粮质量和供应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非常满意。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始终坚持“以兵为本”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军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驻昌部队提供更优质的军供服务,做好不穿军装的后勤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