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专栏 > 党员干在一线
恒湖垦殖场全力守护群众“菜篮子”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4   访问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恒湖垦殖场紧紧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守底线、防风险、强监管”要求,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菜篮子”产品的质量安全,全面促进农垦现代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恒湖垦殖场充分认识稳定和加强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农业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方面,切实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稳步推进食用农产品检测合格证制度推广工作,鼓励和支持食用农产品生产主体规范开具出具检测合格证,引导更多主体自觉落实检测合格证制度,提高垦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供应水平。另一方面,坚持正面引导宣传,强化农产品生产环节疫病防控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农户科学管理,规范用药,不断扩大食品安全知识普及覆盖面。

下一步,恒湖垦殖场将持续落实2021 年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品牌建设工作,加强农业标准化生产,加大农业投入品监管,加强农产品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和管理,努力提升农垦农产品安全优质放心的形象。

(恒湖垦殖场)